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BF】Safe & Sound

*英A英无差

*ooc鱼




奥村英二拿小勺挖下一丁点蛋糕,举在手上颇陶醉地看着。


“你看它好可爱。”


对面坐着一个面色不佳亚修·林克斯:“要吃就快吃啊——”


“我们不是为了出门而出门,更不是为了回去而回去,放轻松放轻松——你们有句话是怎么说?Just enjoy yourself.说的就是现在啊,enjoy一下你自己,亚修。”奥村英二一向擅说教,三两句话解开亚修紧锁眉头。


奥村英二逮到亚修·林克斯陪他逛街。买完过冬的衣物,唐突决定转战甜品店,这块小蛋糕是他到手的战利品。亚修·林克斯原想速战速决,眼下只见奶油逐渐脱形精致不复不见奥村英二动刀动叉,心底不满接近阈值正待发作,被告知要enjoy他自己,忽然摸不到头脑。大约有十年没人这么说,要他立刻作出反应实属强人所难。


“我其实没那么喜欢蛋糕的,但是我妈以为我喜欢。月底的时候如果我跳得好,就买一块给我做这个月的奖励。可要是我没有早点回家,提前买好放冰箱里的蛋糕就有可能被我妹吃掉。我只能跑着回家。狼吞虎咽。蛋糕也有点好吃了。”


“你真是个很过分的哥哥。”


“这可是血缘决定的生存游戏啊。”


“强词夺理。我和我哥就没这样。”


奥村说不过他就噤声,开始挖塌缩蛋糕。但是根本没吃到嘴里。亚修作猛虎下山势,扑过去张口夺他的勺。哐当扑哧。桌上一时精彩得很。奥村不是孬种,一手从脸上往下揩奶油另一手就涂到亚修头上:“欺负到你哥头上了?”


“哪有,I’m just enjoying myself.”


-Fin-




评论(1)
热度(28)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