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新杀咕哒,ooc注意

*由 @烛残漏断 太太的《La Bambina》而来的发散片段,请看美好原文!➡️

藤丸得着信儿的时候已经晚了。

清姬守了一上午也没能进御主的门,这会儿眼里迸溅出火星子直要把门烧着,藤丸越过她按开密码锁,进门就见某assassin正蹲在她桌前凳上,颇认真地冲着镜子不知道干嘛。藤丸大喝一声:“燕青!谁让你进我屋的!”

燕青回转过头,迤迤然跳将下来朝门口迈两步:“真贵人多忘事,不是御主您亲自吩咐的?无赖也有无赖的尊严,断不会贸然闯主人的门。可是御主点名我当那中意从者的呀。”

待燕青走近,藤丸也看清他手上捏的是什么,一股恶寒自心中升起,一边转身关门一边把跟着要来看热闹的一众从者遣走:“散了吧散了吧,我来教训他……”

“御主是要教训我什么?燕青还不知是做错何事。”天巧星声音幽幽自背后攀爬而上,藤丸打个寒噤,还要硬叫自己底气充足些,说话声听上去就要少留几分余地,开门见山道:“你说呢……该着你灵子转移却不见人影,而且,而且……你一个男人拿我的化妆品是什么意思?”

燕青笑道:“原来如此。头桩事情还可道歉,至于那第二桩,小乙可没觉得自己做错。”

藤丸立香惊了:“你说什么?”

燕青:“您这是又忘了?御主自己说的,青睐那长得好看的人。我可不得给自己画个好看一点的形,叫您多看我两眼?”说着扳过这人肩膀,摆出当面对峙架势来。

你可够好看啦。这话要让她重新讲一遍忽然有些困难,藤丸直犯脸红,一抬头就是对方明显精雕细琢过的面孔,柳叶眉隐进乌黑额发里去,眼睫通透如明镜,粉白脸庞上打了点红,薄薄两片嘴唇上后红涂了半截——是刚才叫她打断了。这当口是该夸两句?藤丸满脑子都是应付女孩子那一套,随口诌了些好话,全忘了自己本意。

想来是她说了正对人心思的话,燕青表情融化不少,称心笑意浮上来,反倒使画了一半的嘴有点骇人。藤丸直撇嘴,从他手里拿过口红:“别笑,我夜里该做噩梦了。”

燕青听了笑意更深:“要是能入御主的梦,那也是好的。”

藤丸抵住心里的别扭描画男人嘴唇:“这样就行了。就算你真入我的梦来也吓不倒我——”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