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我我我忘记提问箱这回事了很抱歉……先感谢一下愿意陪我玩的朋友ww

1.我也喜欢您!><

2.咕咕咕 咕咕咕——

3.乱讲讲……可能我回答并不是您想要的请您不要太介意……

 词语的话比较喜欢偏口语和日常化的,一目了然,基本上会选择第一时间想到的词,没什么雕琢感【直白的文盲喜好……也很喜欢不落窠臼的搭配,从经典角度来说气质并不相合的词组合起来会有出其不意的惊喜

段落似乎没什么特别喜好的,作为读者长短都能接受。自己写的话习惯把篇幅相对大一点的心理活动或者叙述归为一大段,大段对话就分离开,感觉比较省眼睛【咦

4.想要快乐吧。简单的,单纯的快乐,不需要逃避任何事就能自然而然获得的那种快乐


评论
热度(2)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