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是什么让你记住了我


藤丸立香最后上天堂的时候,是以十几二十岁的模样。

他笔直向前走去。四周围云海茫茫,只有面前一扇镀了金栏杆大门,门后十几米处一张桌子一个人影,目标太明显。

藤丸停在桌前,问:我这是死了?

那人戴着面具,话里热情不减:是。藤丸先生,您终于来了!欢迎来到人生后花园。我是您的专属客服。

藤丸:你好像挺盼着我死的……

藤丸上下打量自己一番:可是……我都几十年没这么年轻过。

客服:让每一名在籍人员以生前最饱满热烈最有成就的阶段显现,以便回味精彩人生是系统福利。

藤丸:……这怕不是什么英灵座系统。

客服:放心,天堂是良心社区。这样吧,我给你介绍一下天堂的配置标准和日常休闲娱乐活动。我们这儿待遇很好的,有宽敞住房,可以看日出。就在这里签个字……

藤丸打断他:我以为我合该下地狱。

客服:这话怎么说?

藤丸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攥起又放松:你让我想起来,这双手曾牵连过许多性命。

客服沉吟:你已经见识过很多地狱,就不用再去了。

藤丸站着没动。

后来过了半分钟,他想都结束了,本来也没别的事可做,也没个去处,就还是签了。

藤丸别扭道: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好。天堂的标准是不是特别低?

客服看着他的名字:你以为我为什么认得你?

藤丸不解,看着他脱掉面具,露出雾一般的脸:我是鲁世德,是编花的老太,是守城的兵……


我是你走过任何一方土地上的任何人。





评论(1)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