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冲神】老年人的午后闲谈

*收拾屋子结果发现了了不得的东西。。。。。我竟然也写过段子。。。。而且不是玻璃渣。。。

*大概是3Z设定【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冲田总悟已经放弃去想这个叫神乐的女人究竟在他的生命中出现了多少年,更多时候他只想像现在这样坐在阳台上,泡一杯年轻时从不会想喝的茶,看阳光为她不复当年的橙发镀上一圈暖洋洋的金边,偶尔在脑海中搜罗出一两件上学时候的事,然后想着想着竟然笑出了声。可能是在操场上追打,也有时候是一起去居酒屋泄愤,但每件事里都有她。

——想什么呢,臭老头?

——一个给我添了不少麻烦的小丫头。

如果时间真的能停留,那么,请为我定格那些有你陪伴的美好时光。


评论
热度(5)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