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FGO】Your Love was Handmade for Somebody Like Me

*男主盾

*ooc注意




藤丸从筐体里出来,眼眶发青,鼻子流血,滴滴答答淌了一地。罗玛尼大惊:“你又被敌人拷问了?”



玛修跟在后面哽咽着:“没有,不是……前辈他,前辈在特异点和女孩子搭话,被人家打了。”



现在要紧不是追究前因后果,达芬奇当即联系医务室的值班职员跑一趟,先做清理和包扎,把管制室地板血迹处理掉,再分析这一遭带回来的情报数据——可能也就没时间责备御主干出荒唐事来。



上个月三次,这个月五次。御主藤丸不知何时起热衷于采路边花,荷尔蒙超常发挥,化身下体主导的发情野兽,给人类史上下七千年世界各地妙龄小姐妹带去阴影,一面要承受言语骚扰一面要在灭顶之灾前得同一人的拯救,心里不膈应就怪了。



达芬奇没时间,罗玛尼怒火起止皆在心间,玛修则是从不动这路心思,藤丸一次又一次逃脱法外。



“玛修啊,对我太好了吧。”藤丸突然感叹,把面前俯身给他擦酒精的女孩儿吓一跳。



“前辈还期待我做些什么呢。”玛修苦着一张脸,无可奈何看向他,镊子将棉花球加紧又松开。“……伤得不重,大概很快就能好起来的。没关系。”



藤丸眨眨眼睛,海蓝色瞳孔里又是那个他永远温柔相向的小女朋友了。没人抵挡得了,过往船只都沉没在这片包容一切风浪的洋面上。“明天我们还会好好一起努力的。前辈不要胡闹噢。”



事实上每次玛修都是这么嘱咐他的,收效甚微,但矢志不渝。从奥尔良到乌鲁克,藤丸一路拈花惹草,始终不变是身边玛修,或许皱过眉,但她情绪控制得好,维持自矜的贤妻形象。藤丸大受感动,自诩万花从中过片叶不沾身,多次宣称唯一钟情的还是出身迦勒底这位。达芬奇说,御主业绩还行,就是情感生活过于糜烂,叫人说不出一句好话。他还颇理直气壮道,得啦得啦达芬奇亲,特异点一修复,什么生离死别萍水相逢,还不是化作飞灰一抔。谁在乎。



噢,明天。藤丸回神想道。按医生所说,明天他们要进军时间神殿——视具体情况也可能是所罗门进军迦勒底——但辩清这两者不是很重要,反正都是一着定生死。他人生无甚惊天动地成就,明天或成最浓墨重彩一笔。不过那些事都没眼下值得重视,他牵过对面的手,用一贯对着女性的柔和语调说:“玛修想听道歉吗。”



玛修摇摇头,后面又想起藤丸低着头看不到她动作,便轻轻回握他的手指:“前辈没有需要道歉的事。”



藤丸听见这话忽然笑了,将那双牵挽过一路的手拉到嘴边亲吻:“玛修也会说这样狡猾的话,叫我没想到呀。不过这也理所当然,就像’玛修·基列莱特要喜欢藤丸立香’一样,也有这么一句话写在我的基因里,于是我就喜欢你了。人有背叛祖国的风险,信仰也同样,但唯独背叛不了本能。不管你信不信,我都要说,你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了。明天要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也许就此死了也不一定。但在那之前,我都会一直喜欢你的。”



-Fin-


评论
热度(36)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