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2018总结

*模版来自林朵太太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第四年。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指没写完的话是17个。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指写完了的话是31个。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活蹦乱跳。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玲珑塔》

超高效地一气呵成了,构思的时候也很满意,总之写得很舒服。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如何雕刻一柱象牙塔》

甚至想否认我写过……就同人来说感觉非常没趣味……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lof上是卡美洛亲子段子,wb上是《是什么让你记住了我》。

前者显而易见是tag太冷,年初到现在每个月都有心推,估计是投稿太少所以很容易就能看到我。

后者能被轮我也没想到……可能是因为短,能比较高效地达成共情。能让读者产生共鸣大概说明这篇的主题是普遍能被理解的。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不管我写啥都会读的47爸爸今年也很安定【。深情拥抱您——

下半年开始稳定产出尤西相关终于我也有相对固定的读者了……经常点心推和评论的朋友我都很眼熟的非常感谢w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第一次收到了长评。虽然是给去年的文留的但是足够了。

常规情况下只要有评论都是爆炸开心了。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写作本身就让我快乐。如果一个坑能写完我会很开心。能得别人喜欢会更开心。【这是去年的回答今年我想也适用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写不出来会很难过。又觉得没多大意义,因为什么也改变不了——“为了这种不知是否有意义的事难过”这个状况也让我难过。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是的。也许还没到好友地步但至少说上话了。

今年也很费解为什么神仙太太和我互fo了【。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很遗憾今年也没有【。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没有。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我不配拥有……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叙事效率提高了。【但是废话会不会砍太多了显得单薄?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耐心在下降……有时候为了尽快搞完就牺牲完成度……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棒说不上……贴几段我比较喜欢的。

梅林清清嗓子,道:“最近不是所罗门推荐召唤,我到你们这一带走动走动。”

藤丸完全清醒了:“我听说您是徒步过来的,冷不冷?累不累?待会儿进了门我先给您倒水——”

梅林露出一个很友爱的笑来:“想得美,谁说大哥哥一定去你迦勒底了。呼符圣晶石一个都不能少。”

——《芙芙的道路》

所有人都告诉我这是抵达山顶唯一的捷径,不因其便捷,只因唯一。山路崎岖,烈日穿云……我感受到源源不断得其援助的力量,和温暖又牢靠的后盾,何其宝贵。我背负着期许,在无数祝祷下开始向终点进发……而后在这条通向胜利的必经之路上,我死去了。

——《庸人谭》

他确实知道不是,奥村英二的心思向来是很好懂的,永远处在一条纯洁和光明的基准线上。亚修·林克斯擅长观察人类,即便奥村这一类范本在他身边出现尚属首次,稍加以时日也可看得通透。就是这样一个溪流似的人物。

“我只是不明白,你在,憧憬什么?”逗人玩也要有个限度。亚修认真发问。在我身上,你会憧憬什么?

——《疤痕体质》

还想要什么?

那就吻我吧。用吻你爱的人的方式。那是什么样的?

——《只影》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为什么你又在开荒【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尽量写长一点,可能的话多花些工夫磨磨剧情。

评论(1)
热度(12)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