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男主盾

*死线前激情摸鱼




眨眨眼的时刻里,藤丸觉得自己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碍。又都是些微不足道,尚不能够坦诚说出口的事物。春天来不来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现在已经十分,十分的舒畅了。玛修坐在旁边,一无所知地看着他。

藤丸眉眼里荡着委婉笑意:“我现在很好了,玛修。”

玛修点点头:“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时候,请千万不要顾忌,来依靠我也没问题噢前辈。”

藤丸轻声问道:“对我这样好,玛修难道是爱着我吗。”

听清了这是如何一个问题,玛修先是震惊,而后才是不知所措——玛修·基列莱特、是爱着藤丸立香的吗?她花费几秒钟检索一遍自己的认知,发觉迦勒底给予的知识并不足以给出一个答案——它无法计量,又缺少评判的准确标准,这过于困难了。她的全部教材来自迦勒底的藏书室,为她阐释一切的教员分别是医生和艺术家,却没有关于这种奇特人性需求的专门讲师。她曾听谁说,爱是一个过程……爱是永不止息?玛修回忆起,达芬奇追求的是美,罗曼苦了这些年一直想找出来的是真,而玛修·基列莱特是……想不出来。

玛修确实地感到苦恼了。她该是一直离这字眼并不特别遥远,因时常有这些话落进耳朵里:这就是造出来的那小姑娘?现下看着还不错,可是真的过得很惨吧。多关心一下,让她感受温暖的爱吧。就是这么一回事吧。她忽然明白过来,一向从他人处收到一股脑塞过来的关怀和怜惜的她,玛修·基列莱特是否欲图付出爱、又在爱着谁。是从来没人在乎的。

现在藤丸立香却在关心这个问题。

玛修后知后觉地全身发热了。

玛修略急迫,咬了舌头:“我、我——”

藤丸的笑声穿过几十厘米的空气在头顶绽开,他已经站起,伸出食指来压上玛修的嘴唇:“抱歉抱歉,因为我很喜欢玛修,就问出这样失礼的话。好像害你想了不少事?所以不用回答,对我来说大概足够了。”

她张了张口,这种时刻总归要说点什么,但房间实在很小,藤丸三步一回头,冲她笑一笑,半个身子已在走廊上。

门关上了。


评论(5)
热度(24)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