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君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伟大的亚瑟王十五岁以前从未有幸被爱情砸中。十五岁以后也没有。

那为什么不是十四岁,十六岁?或者二十岁?孩子嘴里含着的最后一点糖也化了,趁着这甜味消散而去,他把手伸到身旁人宽大衣袍的口袋里,意图再拿出一些。

这样的小动作当然被梅林看在眼里。他合上书换了个姿势,大大方方把口袋的位置露出来,让对方的行动更方便一些,换来男孩不好意思地吐出一截舌头。大魔术师讲故事一向信手拈来,谈及那位传说中的王更是滔滔不绝一如永不封冻的塞文河,但现在他愿意拿上一本在手里装装样子。

亚瑟在十五岁拔出圣剑做了国王。

我也想当国王!

你也想?魔术师笑问,眯眯眼里闪过一道精光。亚瑟为了当王可是付出了代价的。他抬手折下探到面前来的一根枝条,把上面的黄色小叶指给他看。

时值早春,正是希望萌发的季节。

就像这样。梅林纤长手指细细捻动刚钻出头的嫩芽,仿佛很怜惜地看着,然后没有任何预兆地用指甲掐掉了其上的尖端。

你也能做到吗?

男孩看了一会儿,又看向梅林,茫然着不说话。

十五岁以前的理由和你一样。十五岁以后你不懂♪~

评论
热度(15)

© 饿死君 | Powered by LOFTER